校区召开2024年寒假前后勤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856

19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2024寒假前后勤工作布置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主持会议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友良表示,2023年后勤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收获了校区师生的广泛认可,为后勤“制度建设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他对后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后勤人员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校区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李友良对寒假前及寒假期间后勤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争分夺秒、查缺补漏,完成学期工作目标。所有后勤工作人员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系统梳理,紧盯工作任务,细化工作目标,保证工作质效。寒假前要重点做好工程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多跑现场、紧抓细节,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二是做好计划、抓好落实,确保寒假后勤保障。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大排查、大清洁、大检修,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全面推进后勤服务提档升级,开创后勤服务工作新局面。三是压实责任、全面排查,确保假期校园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校舍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限期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假期值班管理,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四是理清思路、前瞻谋划,跑好新年“第一棒”。以后勤“师生为本年”为抓手,在做好师生日常生活保障的基础上,聚焦师生关切和需求,提升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体验,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寒假前及寒假期间后勤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与会人员就食堂商贸服务保障、物业工作安排、水电设施设备检修、校园绿化养护、校园安全保障等工作计划进行逐一汇报。




(王亚运/文 李权/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