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180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成绩揭晓,校区学子在此次竞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共有54获奖

其中吕振浩机械工程专业)、张子昂(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10名同学荣获安徽赛区一等奖,魏海严(物联网工程专业)、吴政达(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24名同学获安徽赛区二等奖,黄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缘(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徐新杰(应用化学专业)20名同学获安徽赛区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机械工程系吕振浩同学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决赛将于4月份在山东大学举办。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为了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 培养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提升我国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 为青年学子搭建一个展示数学思维能力和学习成果的平台目前, 赛事已成功进入高等教育学会的学科竞赛榜单观察目录。

 



 

                    范书芳/文 范书芳/图 李华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