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652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华清带队在宣城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重点场所管理、食品安全等,保障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稳定。校区管委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华清一行重点检查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公寓、校园食堂、校区微型消防站等重点场所,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假期安全离校、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吴华清在检查时强调,校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意识和能力,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此次检查中,吴华清还对校区实验室建设情况、重点项目实施项目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江传龙/文 江传龙/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