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宣城校区慰问春节在岗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790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9日除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华清到宣城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李友良陪同慰问。

吴华清深入走访了校园门岗、行政楼、教师公寓楼、食堂、校区医院等场所,看望慰问了各部门值班干部职工和服务单位人员,检查了校区寒假值班值守、后勤保障、消防保卫等工作。

吴华清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在值班岗位上的辛勤付出,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吴华清强调,寒假期间各岗位值班人员要树牢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强化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区服务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度美好新春佳节,以昂扬姿态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更大作为,凝聚推动宣城校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方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80周年。

校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岗值班同志参加慰问。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