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2024年“政聘企用”专场推介会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站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777

3月6日下午,宣城市2024年“政聘企用”专场推介会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站活动在宣城校区举行。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活动。

方留对莅临宣城市2024年“政聘企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专场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地感谢和最诚挚地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方留指出,本次“政聘企用”专场推介会是宣城市为推广校地引育人才新模式,吸引优秀毕业生留宣就业,打造“诚觅宣城合伙人·高校行”活动品牌举办的专场活动,也是校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

方留强调,“政聘企用”项目提供的优厚条件和良好政策,是校区毕业生融入宣城、服务地方、工业报国的重要载体。当前,宣城市正在抢抓机遇,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大力推进企业科技创新,持续加强四链融合,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发展潜力、发展空间巨大,为同学们建功立业、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本领,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多走进宣城,了解宣城,和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争做宣城“合伙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李亚非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宣城市“政聘企用”人才引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4年“政聘企用”总体情况,诚挚邀请合工大毕业生留宣就业创业。

推介会现场,宣城经开区、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推介“政聘企用”人才引进岗位、政策待遇、重点企业情况和考试安排等。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与会同学积极提问,有关负责同志认真详细解答,现场氛围融洽。

据悉,2021年以来,学校共有40名毕业生成为宣城市 “政聘企用”储备人才,分别进入立讯精密、美诺华药业、朗盾建材、驿星智能等企业就业,目前已有12名毕业生进入宣城市事业单位工作。本次推介会提供了40余个工作岗位,需求人数100余人。

宣城市委组织部、宣城经开区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人才工作科负责人,部分“政聘企用”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校区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陈君、陈球胜/文 杜丹丹、庄承滨、吴瑶/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