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爱心奉献社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43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6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前往澄江社区“雷锋超市”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爱心奉献社会”主题党日活动,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得到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家中闲置的衣物整理打包,经过三天的募集,捐赠各类衣物共计216件。在“雷锋超市”,总店长武梦云详细介绍了“雷锋超市”的运营模式和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自超市开设以来,许多爱心人士自发捐赠衣物、书籍等用品,工作人员经过清洗、消毒、晾晒、分类等环节后,将他们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此次捐赠活动不仅避免了闲置资源的浪费,让闲置衣物获得新生,也是一种爱的循环和传递。活动过程中,现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持之以恒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李友良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有需要的群众送去了温暖,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将本职岗位作为传承雷锋精神的平台,把雷锋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为校区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亚运/文 王亚运/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