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20

315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大会,回顾2023年工作成绩,表彰取得突出业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深入谋划校区2024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校区纪委书记孙礼震,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出席会议,陈发祥主持大会。

方留回顾了一年来校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化学生教育教学与管理工作,持续强化校园安全防范与管理,提升基础保障与后勤服务水平,不断加强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高水平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校地合作共建进一步深化等七个方面对2024年宣城校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方留强调,校区干部职工要提正思想意识,知责奋进力争先;各部门要坚持真干实干,久久为功抓落实;全体人员要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谱新篇,以实干实绩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上,孙礼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校区基础部王建,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姗姗,校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工会主席陈送华,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杨丽丽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围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党群工作、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华清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校区过去一年各项成绩的取得表示祝贺,向校区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以“抢抓机遇谋发展,领导带头抓落实,深化改革续新篇”为主题,立足“定向领航,把握主基调”“蓄势谋远,锚定主阵地”“领导带头,真抓实干”三个方面,分析了学校和校区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力阐释了“教育强国, 工大何为”“工大建设, 我当何为”题中要义。

吴华清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一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催人奋进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要站位全局、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抓好2024年各项工作。吴华清强调,推动宣城校区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全局,把握校区发展主基调。要筑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个基础”,始终抓牢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两项中心工作”,持续聚焦校园安全管理、校区文化建设、校地合作“三个重点领域”,挂图作业落实好全年25项重点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当好主力军,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2024年新征程,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宣城校区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杜丹丹/文 杜丹丹、崔久涛/图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