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赴宣州区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643

近日,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带队赴宣州区区委区政府、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并与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宣州区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朱伟,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陆凤参加本次活动。

方留对宣州区区委区政府和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对各位优秀校友代表表示诚挚地问候。方留表示,组织此次活动,一方面代表校区看望、慰问毕业生,借此机会了解校友们在宣城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校友们在企业的经历和感受。另一方面,为进一步做好校区毕业生留宣就业创业工作,专门听取区委区政府、企业和毕业生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校友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秉承工大“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努力践行“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的目标,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为民。

方留强调,合肥工业大学专业设置与宣城市产业发展契合度非常高,人才培养质量过硬,通过市校企对接合作,可以进一步将学校的教育优势和科研实力转化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动力。期待市校企在科研项目攻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拓展市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实现市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朱伟、朱陆凤对方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长期以来对宣州区区委区政府、宣城立讯精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进入“政聘企培”事业单位毕业生、宣城立讯精密的有关情况,对合肥工业大学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就自身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厚爱,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挑战,不断展现工大人的风采。

宣州区委组织部、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陈球胜/文 陈球胜/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