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生受邀参加宣州区江南天路摇滚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484

316日,2024年宣城市宣州区江南天路摇滚音乐节在杨柳镇兴洋村花溪谷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中共宣州区委宣传部主办,合工大宣城校区团委、宣州区文旅局、杨柳镇党委、政府共同承办。宣城校区街舞队以及300余名学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筹备期间,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会见了杨柳镇人大主席方毅,宣州区文化馆馆长马荣一行,并就活动工作方案进行详细研讨。

音乐节精彩纷呈,校区街舞队同学们以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杨柳镇兴洋村是全省首批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也是S207文岩路(杨柳至溪口段)美丽公路的节点之一,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在这里闲逛集市、品尝美食、漫步花海……尽情享受田园的恬静,他们用青春的脚步感受新农村的变化、魅力和发展活力。

“本次江南天路音乐节在宣城市郊的乡村举行,现场人山人海,音乐会气氛热烈,让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参与感。油菜花田也是绝佳的打卡地,吸引众人竞相拍照留念。此次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乡土中国蕴含的朴实美感,更让我们大学生看到中国新乡村发展的光明前景,未来的乡村发展之路定少不了当代大学生的身影”,能源化工系严云翔同学参加音乐节后非常有感触。

近年来,校区团委持续构建“六个青春”校地共青团组织实践育人平台,通过“青春组织”共建,整合宣城市各类实践资源,常态化、特色化开展实践活动,引导工大青年学子走进宣城、了解宣城、融入宣城,在基层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徐姗姗、胡桂菊/文 胡桂菊/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