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后勤“师生为本年”工作动员与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77

326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后勤“师生为本年”工作动员与布置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出席会议。

李友良表示,2023年“制度建设年”是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系列年”开局起势的关键年,是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的难忘一年,在全体后勤人的不懈努力下,服务保障质量和管理育人水平不断提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后勤2024年“师生为本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已经明确,要进一步深化对“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后勤工作理念的认识,从教育、管理、服务三个维度上下功夫,大力抓好“六项行动”67项具体工作任务落实,确保2024年后勤工作取得质的突破。

李友良强调,一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制定具体工作目标,紧抓主要问题和矛盾,以师生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找准服务师生的结合点、着力点,研究谋划好主要工作。二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用好考评杠杆,奋勇担当、抓好落实,对重点工作挂图攻坚、对表交账,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三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把师生为本作为后勤人的价值取向和行动准则,自觉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优化工作流程,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浓厚的后勤文化氛围。四要群策群力,确保安全。牢固树立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意识,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人人懂安全、个个会应急,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工作底线。

会上,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解读了《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师生为本年”实施方案》。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外包服务单位项目经理和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王亚运/文 王亚运/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