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行来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63

326日下午,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园林公用建设管理处主任苏峰、重点工程建设处副主任刘朝明,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公用事业和市政管理处潘忠一行来校区调研座谈。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出席会议,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友良对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校区建设和发展的相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李友良介绍了校区办学运行、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现状、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宣城市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校园建设及周边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

与会人员就校区北大门交通组织改建、雨污分流、清溪河整治、文理楼和生物化工楼项目维保、枇杷园维护、现有建筑物维修方案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会前,李友良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史馆,现场调研了校区建设、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



(李权/文 李权/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