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692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校区实际,现将清明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444日(星期四)至202446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7日(星期日)上班上课,按照45日(星期五)的教学安排进行。

本科课程需要补课的,请任课教师在本科教务系统中按调停课流程申请。

二、相关要求

校区各单位离校前要对本单位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要对本单位师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师生员工离开校区所在城市应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校区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值守和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要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确保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应急情况处置程序,扎实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校区实行24小时总值班,总值班电话0563-3831110

请各单位于42日(星期二)前将值班安排表(纸质盖章)报校区行政楼208办公室。


 

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