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百位专家投教行”走进宣城校区专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53

328日下午,由上海证券报-上证投资家投教基地、招商基金、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联合主办的2024年首场“百位专家投教行进高校”合工大宣城校区专场活动在宣城校区成功举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上海证券报上证投教中心主任、上证投资家主编张勇军,国元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齐丽,国元证券宣城分公司总经理乔大庆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方留对莅临2024年首场“百位专家投教行”走进宣城校区专场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介绍了宣城校区办学概况、专业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和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方留表示,校区有关单位与上海证券报、招商基金、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基础好、潜力足、空间大,期待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实习实践实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张勇军、齐丽、乔大庆对学校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上海证券报、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不断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张勇军主任以《理性投资与金融素养教育》为题,向大家介绍了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社互联网投教基地—上证投资家的设立背景和发展情况,并进行了财富素养普及宣讲。招商基金资深策略分析师黄亮以《共赢长期投资,发现价值之美》为题,介绍了我国公募基金市场现状、资本市场政策及宏观经济以及AI产业趋势。同学们纷纷表示,此类精彩的财商素养宣讲活动走进校园,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上海证券报、招商基金、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4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夏群、陈球胜/文 陈球胜/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