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323

329日下午,宣城校区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布置会议,通报表扬2023年学生工作的先进事迹和优秀个人,深入谋划2024年学生工作。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政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姗姗主持。

方留充分肯定了2023年校区学生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对荣获2023年度学生工作标兵和学生工作先锋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全体政工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学生工作所面临的影响因素复杂性、目标任务艰巨性、学生思维多元化和方式方法精准化等形势和要求,着力在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系统推进上下功夫,聚焦抓好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精细服务、网格管理、积极维稳和数字赋能工作,实施清单化和目标化管理,务求工作质效。他希望,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里锐进进取,真抓实干,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回顾了2023年学生工作主要业绩,分析了难点堵点、机遇与形势,布置了2024年部门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政工干部积极弘扬教育家精神,践行大学工文化,把握大学生特点和强化系统化思维,努力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彦林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学生工作标兵和学生工作先锋的通报》。现场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陈君/文 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