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24年首场“青南夜谈”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421

41日晚,宣城校区在南漪湖餐厅一楼召开2024年首场“青南夜谈”学生座谈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座谈会,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主持座谈会。

方留对“青南夜谈”学生座谈会的组织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食堂是大学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大师生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在食堂与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拉近了学生与管理服务人员沟通交流的距离,有利于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

方留强调,校区食堂食品安全责任重大,相关单位要牢牢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到举一反三,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充分了解师生诉求,积极解决实际问题,并利用信息化手段快速反馈处理结果,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要聚焦师生餐饮需求,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不断提高校区餐饮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丰富、贴心的餐饮服务。

座谈会上,校区领导、后勤负责同志、校区各食堂经理及30余名学生代表,围绕食品安全、菜品质量、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会后,现场还开展了南漪湖餐厅一楼食堂新菜品鉴活动。




(方恒/文 梁海峰/图 代永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