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总结研讨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347

48日,宣城校区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活动。

12个院系团委负责人进行了共青团工作汇报,重点围绕党建引领、基层团建、校园文化、科创竞赛、实践活动和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特色工作展示,梳理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交流了工作经验与未来计划。

会上,方留对各院系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未来校区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勉励广大共青团干部要擅于思考、系统凝练,突出工作特点,努力做足功课;要找准小切口,抓住典型事迹,展示工作成果,努力讲好故事;要紧跟时代内涵,探索引领性工作,努力走在前列。

校区团委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树立典型榜样、压实基层团组织责任,凝心聚力开创校区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夏勤/文 夏勤/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