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715

410日上午,宣城校区举行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昀志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主持。

方留对中心的正式运行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心建设要坚持服务导向,精准对接师生实际需求,把好未来发展“方向盘”;要注重协同推进,打造一流工作队伍和服务标准,构建三全育人“生态圈”;要突出特色发展,强化信息赋能,打造服务师生“金名片”。他强调,校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中心的建成和启用为契机,树牢“师生为本”理念,进一步创新举措和优化服务,努力开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新局面,为校区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方留、李友良共同为中心揭牌。韦昀志感谢学校提供的工作展示平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区师生提供主动、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彦林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刘洋同学代表工作人员做了表态发言。主席台领导为工作人员代表发放了工作资料包。

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与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服务中心。

据悉,校区一站式服务中心位于图书馆104室,总面积约240平方米。目前设有13个一站式事务服务窗口,涵盖物业服务、信息服务、教务服务、奖助服务、就业创业、党团事务、自助服务等7个服务项目25项具体业务,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发挥“一站式”服务+“一体化”育人的双重功能。




           (施小平、付彦林/ 王冉/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