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6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2292

尊敬的用人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1年,经教育部批准,合肥工业大学在安徽省宣城市建设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校区学生不同代码招生,统一培养质量,统一培养标准,统一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校区2016年计划有2577名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详见http://gdjy.hfut.edu.cn/unitSpe/unitArea_syxx.jsp。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广泛的交流平台,我校区将于2016年3月28日举办春季“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安排:

二、会议须知:

1、洽谈时间:2016年3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各单位可根据各自情况安排笔试、面试。

2、会务安排:每位参会代表,学校可代订酒店(请在回执注明),食宿费用自理。

3、会议报到:请参会单位代表于3月27日前往宣城校区景华楼1楼报到。

4、请参会单位代表自行携带易拉宝等其他宣传海报,会议不统一制作。

5、请参会单位将参会回执、公司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于3日18日反馈至我校区,以便我们汇总专业需求,做好宣传及安排食宿等相关接待事宜。我们将于3月24日左右统一回复。招聘会当场可签订就业协议,请授权签约人。

三、会务联系人及电话:

贾殿坤 电话:0563-3831610 网址:http://xgbjy.hfut.edu.cn/

E-mailjy2905825@163.com 传真:0563-3831000  

通信地址:宣城市薰化路301号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 邮编242000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并电话确认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二月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6年春季“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