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966

各院系团组织、学生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大学生掀起学习、研究、宣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区已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总会,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理论、研究理论、应用理论的热情,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实践能力,引导大学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校区要求各院系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现将有关要求安排如下:

一、主要任务

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

二、组织机构

各分会在所在院系团组织、学生会和总会指导下开展工作。设立会长1名、副会长1-2名,由所在院系学生担任并由分会全体会员选举产生,对其负责并受其监督。各分会会长兼任总会副会长,全面负责分会的各项事务,副会长协助分会长开展工作,并分管相应事务。分会主要干部成员每届任期一年。

分会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可设置若干部门。

三、工作要求

1、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平台。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拔一批高素质大学生担任分会主要干部,发挥理论学习的引领带动作用。

2、请各院系在1115日前把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会长和副会长名单上报校区团委备案(见附件)。

联系人:王冉  电话:0563-3831315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7119


附件: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分会会长、副会长名单.docx